20130301_085004  

Before the story

其實之前吃飯和P討論的時候大概就猜到FM是在三月或四月,總之就是CB之前,因為武林真的很小氣的絕不會讓小無限在FM唱新歌阿~~

而且二期FM就那麼一次,我是真的從沒有想過不去。恩,老娘非去不可!!!!!!!!!

當時就一心一意只為了看不是L的金明洙那副L COS解除的樣子(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感覺他那天會是金明洙不是L =  = ),然後也想知道到底無限現在紅到了什麼程度。。。。

順便和奧林匹克地鐵內的洗手間say hello again []

但衰的是武林挑那什麼爛日子賣票-->過年!!!!!!!!!!

很好 - -在還沒買到票前就先被弄了,然後我的個性是重要的事情非得自己來。。。

總之是一波三折的橋回鄉過年日期,之後熬到賣票那天和貞妮約網咖,但本人那天又很沒RP的自己不能親手點不到前面的票哈哈哈(乾笑),結果只能指望一般售票日了。。。但那時候和貞妮說還好我們自己有努力過。。只是天不從人願。

對不起金明洙是姐姐自己沒RP我不會怨你。。。。但我想殺了台灣網速!!!!!!!!!OTL

那時候就想,如果到時候真的沒辦法,即使是得砸錢買黃牛票我也肯。。。

然後和P問了一下目前日網拍飆到的價格-->10張小朋友跑不掉阿阿阿阿阿!!!!一張機票前阿吃大便!!!! 但我還是準備好了在那ㄔㄨㄚˋ著等。。。

曾經因為某團因為我的猶豫而後悔過,所以此時此刻此我告訴自己不能錯過,非去不可。

然後一般售票日到了的那天。。。雖然下班早但還是坐了小黃衝回家。。。當然還是想剁了我的手,我人都把筆電搬到中華電信光纖機器旁邊了但還是輸給了韓國網速,這心情就像前陣子看到中華隊2:3是一樣的心情。。。。。

賣票的晚上才幾分鐘,我卻感覺被人用鐵門夾著我後腦杓的腦門般折磨了一世紀。。。。然後我弟還一直囉嗦的問我今天為何跑來客廳上網<--當時好想回干你屁事!!!!!!!!!

謝謝蘇蘇TAT,用LINE電話連線知道蘇蘇幫我搶到了一樓ITAT頓時覺得磨難要結束了。。。想說還好機票民宿之前都訂了~解脫~~~

結果--> 陳專員從今以後絕對是我拒絕往來戶!!!!!!!!!!!!!!!!!!!

 

後來三番兩次折騰,終於機票訂了,卡刷了,民宿透過朋友也弄好了。終於一切SAFE!!!!!!!!!!!

但突然過不到一天,貞妮頭家突然也要欉康我們的行列TAT

好吧。。。。當時我真的就抱著也許這一次會是我一個人的旅行的心情去面對以上的心情轉折起伏。

-->P說我可以學習長大~ ~ ~ [我長很大了好嗎= =,只是沒長身高!XDDDDDD]

但還好貞妮頭家人很好,貞妮也趁頭家心情好喝醉不醒人事[唉不是]的時候提出假單,所以後來還是準了!!!!!!!!!!!!!!TTTTTTTTTTTTTTTTTTTTT

 

3/1 之 武林在這見鬼的冷天氣要集什麼會的無限大集會週邊篇

228晚上和貞妮去吃了一家在新村的一家烤肉店

辣湯和泡菜還有辣椒一點都不辣的店XDDDDDDDDDDD

20130228_210106 20130228_210411 20130228_210437 20130228_213030  

吃飽喝足之後回到馬卡龍就躺在床上和貞妮閒聊著到底要不要提早去排週邊<--兩個人真的是攤床上

因為以往前幾次的經驗就是都要很早很早,雖然也被欉康過XDDDDDD

但因為實在太冷。。。。怕冷的二位怕被凍死-_-

後來我鬧鐘設定六點還是六點半點還七點[老人家記憶不好請原諒XDDDD],

但其實和貞妮打著那種:不讓我們買到就是命了的心態<--但我們也賭這天氣前面應該不會太多人, 所以我們還是有賴床XDDDDD

隔天一早兩人終於爬起來整理一下就出門呼喚小黃,甘。打開馬卡龍門。。-_-真的超冷的!!!!!!!!!!!!!!!!!!!!!

然後兩個不會韓文的就衝上小黃報上地點。

阿糾嘻你也行行好。。。。用英文告訴他我們要去的地方,但是他不懂還裝懂

然後說什麼他就一直YES。。喔喔喔喔OK。

我們真的以為他聽得懂!想說GOOD!!!!!

結果阿伯你根本聽不懂還裝懂!!!!!!!!!!XDDDDDDDDDD

= = 阿糾嘻根本就是繞來繞去。。。。然後怎樣都找不到地方

因為奧林匹克站在整修,圍住外觀,所以我也很難找。

他後來只好放了我們在一個空地下車OTL -->真的很淒涼沒人影。喔有廁所,所以我和貞妮先去整理一下。。。。You know~生理需要XDDDDDDD

還好和貞妮蠻聰明的XD[自己講],自己走著走著找到了,還順便經過YMM之後要發手幅的地方那個附近有階梯的網球場。

兩人還非常得意的說:等等YMM就在這囉!很好!!!!我們等等會走!!!-->孰不知之後也是晴天霹靂!!!!!!!!!!!!!!!!

我不知不覺參與了一場YMM馬拉松比賽[靠杯]

找到了以往週邊那兩個上面大紅色的東面前。。。。眼睛繼續左右看。。。人潮已超過GS25。。。。然後停在那個每次來都大概的那位子

恩還好還沒有太多

和以往三次相比,這次真的是還好!!!!!人也多,但是是我想像中的人數!!!!!!!!

然後就開始排了~~~~ 排的中間就和貞妮也跑去照了場外的無限歷年的服裝那櫥窗,冷得半死的時候輪流去了GS25避寒。。。。

20130301_084810 20130301_084826 20130301_084935 20130301_084959  

人潮開始變多。。。。然後排到了橋。。。。過了一下子就在橋後。。。。後來根本就是看不到底數不清人頭的多

但還好我們在前面不怕買不到。。。。但我們需要有妞願意幫我們買BOX。。。。。。

然後一直在看哪個韓妞感覺聽得懂英文-->但我們附近不是類似泰國人就是年紀很小的妞OTL

後來快到我們的時候貞妮突然說那我們問一下後面的!結果我們兩個就用英文試著和韓飯溝通

蒼天有眼!!!!!!!!還好那個幾個妞有人聽得懂英文!!!!!!!!!!!!!!!!

最後是想買的都買到了 萬幸~ TAT

但我們很可惜的就是因為押太多錢在租蛋,所以身上根本沒太多現金買其他人的BOX。。。。也只有兩個人在現場,所以真的盡力買了可以買的東西了

 

買完週邊之後就想說回去放一下之後再來拿票和週邊

後來經過排隊人潮。。。總之是不見尾。。和貞妮都走到地鐵那了還沒看到尾巴耶,超誇張!我認為比2.4.8月的人都更多>_<

--> 20130301_100035  

之後休息了一下,我們兩個也沒吃什麼,當然就想說快找一下YMM是不是在早上那

我只能說韓站不要沒事自己亂換地方啦!!!!!!!!!!!!!!!!!!!!!!!!!!!

如果我們沒去看推特或是問別的韓飯[雖然她們根本也排錯],我們根本不知道YMM後來去哪。。。。。。。。。

我只能說貞妮反應夠快,一看到原本有幾個排在YMM原本說的那位子,但後來突然是用衝的~~~~~~~~~我們馬上狂奔阿~~~~~~~~~~

完全沒誇張!!!!!!!!!我們繞了兩個網球場+一個停車場+大馬路+奧林匹克那幾個咖啡廳和餐廳終於找到YMM的集合處

但很北七的是我和貞妮分散了XDDDDDDDDD 然後蛋在我這太遠根本沒訊號聯絡 哈哈= =+

後來我很聰明[自己又講],是誰說走失要在原位!!那是假的!!!!我沒站在原位-->人那麼多站原位幹嘛

我就自己先跑到自稱是YMM的手幅對伍先排隊一下,因為比較好找人

然後裝沒事XDDDDDDDDDDD [就是裝很認真排隊]

而且這對伍人那麼多那麼長應該不是有匯款的對伍~不過我想說貞妮應該在附近-->果然馬上就找到貞妮!!!!!!!!!!!!!!!!!!!!!

我想說!

雖然姐姐們仍然年輕力壯,但是也不要如此弄我們啦~~~~~~~~~很累很酸很喘!!!!

偷拍了一下YMM站長們的臉-->好多努那喔!!!!!!!!!!!!!!!!!!

 

然後看到瑪莉的那位台灣情敵,到底是要在韓國看她幾次XDDDDD

後來我們兩個就去拿票了,票口的女孩很NICE,大概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吧

沒有看護照也沒有對什麼資料,只給她看了那幾張INTERPARK的收據就都給我們票了

貞妮後來就說她要在外面兜看看有沒有人要買她原本的那張~所以我先入場~

然後衰的是此時EGG沒有電!!!!!!!!!

安堆!!!!!!!!!!!!!!!!!!!!!!!!

反正最後是和P徹底失聯。。。。。。。。。。

和無限團的大家也無法LINE現場狀況

我只能說還好有先和貞妮說我們結束後約在GS25門口OTL

 

 

 

-TBC-
很搞威還沒寫到重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 的頭像
RR

★R的辣手催草之路★

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