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はみんなを信じています。みんながINFINITEを最後まで信じてくれればそれに答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

(謝謝瑪莉翻譯 ) 我相信大家。如果大家也可以一直到最後都相信INFINITE的話就能為了報答想繼續努力下去。

 

之前常常都會覺得這孩子很沉默,很安靜,也時候看著哥哥們在講話,他不是在發呆就是恍神放空,有時還在打呵欠 = =

但是感覺他在哥哥們的羽翼之下對大家,對社長是完全信任的,對於飯,這次韓控也深深讓我感覺到了他其實還是很在乎飯的 ~~好吧!雖然他還是不愛講~~~但是姐姐可以感覺到你炙熱的眼神>0< [中毒很深]

家族誕生時,因為媽媽拜訪而流下的眼淚讓我想他想了很多天很多天,這個孩子原來對自己的媽媽也是那樣的害羞,不擅表達。更別說是陌生人或是只見到幾次,甚至一年去幾次韓國的歌迷了。但是看到他對INFINITE這個團體每一個人的信賴和每每開心的微笑,真的也讓我由衷的感覺開心。其實我一直對於他不擅長表達自己想法的個性感到心疼,但是這似乎也是他的個性和與生俱來的本能。(保護色?)

 (但其實姊姊也是這樣的人.....很多朋友都說以前剛見到我的時候感覺我冷冷的,不太愛講話,每次都在發呆或是作夢= =但其實我也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表達第一句話罷了,害怕會被說成愛裝熟而已=.=但都嘛默默的關心偷看別人好嗎!XDD)

看他在芝麻因為整人開心的笑,你是我哥哥裡有責任感的肩膀 (確定有肩膀嗎XDD),或是家族誕生狗狗送走,媽媽拜訪時傷心難過的哭,還有韓控時所流下的眼淚,甚至更多更多。。。。不由自主的也讓我慢慢感覺得到,覺得自己可以靠近他的世界了[笑~]

或許還差的遠呢! 但是這團的孩子值得人疼。。。。真的。你們不是名門,也沒有靠山,更別說有賺很大,或是有很多節目可以主持可以演出。但是我喜歡你們這群努力走自己的路,步步艱辛又步步勇往直前的孩子們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初衷! 不要說報答,是你們給姐姐乾燥無趣的生活又多了滋潤XDDD

 

要報答....就成為我的人!!!!!! [欠揍]

18d8bc3eb13533fa90db3b9ba8d3fd1f41345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