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0306_09  

The Story Between Us

 

我怕忙到忘了

所以

一定要現在完成.......我們的故事 [眾人:你噁不噁!!!! XDDDD]

 

첫눈에 반했다 ...

那天剛好討論到第一眼對小無限七個人的感覺。。。。

這是亨俊妹那天在噗上教我的一句話!!!!!!!!!!!!!!!!!! 吼~~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喜歡金明洙

而且我相信我不會跑票

我最愛的都是入門款XDDDD

明明我就不是看臉喜歡別人的人  [意思是???]XDDDD

 一眼萬年...

似乎就是這麼回事......而且完全陷入

 

040508......今天真的即將邁入第八年

不敢相信我自己可以喜歡一個明星那麼久>0<

連我爸都說比男友交的時間還長 = =+

八年前的那一天對朴有天完全是出於好奇。。。

因為當時的我乃是日本迷妹,阿拉西飯+J家飯的身分阿哈哈

誰知道SM是什麼鬼!!!!!但是從來都不是很愛S作風!!!當然老娘現在更討厭!!!

本來是陪朋友去看今井翼~~

結果~~~突然看見朴有天

好可愛好嫩好溫柔的孩子

 一直到現在 

你都還是我那個第一眼見到

那個有著溫柔細膩的心

還有擁有可以安撫我,有著平靜美麗笑容的男孩^0^

那天拿著相機 但卻是猛拍你XDD

一直被朋友安替 哈哈

但是你真的很可愛嘛~~=.=

是不是!!!!!!!!  可愛死了 

多麼多麼純潔的少年阿~~~~~~~~~~~~~~~

人都有過去 !!!!!!!!!!!!!!!!!!!!    JYJ也是 

凡拍過必留下痕跡XDDDDD

金曲獎 [HUG時期]

4 

 

然後亞太影展時就變如此man  [正反合時期]

 

6888  

 

然後身為迷妹做的第一個燈牌也是為了你

還有第二個第三個.......................

3aab8fdd99b2d63f5882ddee  

 

謝謝你喔!!!!!!!!!!!!!!!!!!!!

我們有很多回憶

金曲獎。亞太。東神蓋章會。東神台灣颱風控。東神小巨蛋控。東神東京巨蛋控。JYJ小巨蛋控。JYJ南港展覽館。

似乎你們來的時候我都跟到了。。。

除了沒品要考試的channel v-rising sun沒去 TTTTTTT

也謝謝蓋章會讓我認識乃文 >0<

貼心的邀請第一次見面的我在她和哭哭的傘下遮風擋雨

這也是我的遺憾....無法圓滿!!

但人生就是一堆的不圓滿才圓滿嘛!!XDDDDD [你聽誰講的]

還有因為你們提出控告突然被取消的老娘買了機票 定了飯店最後沒可以去成的日本FM

和泰國爆動被迫取消的SMT   [因為乃文也是苦主,我們和朋友都因此件事件不爽泰國和SM很久]

還我簽證費用啊!!!

媽的 

總之都是爛SM!!!!!!!!!!!!!!!!!!!!!!!!!

可見SM你們陰了我多少次

最後還陰到我JYJ身上

用法克或是雪特或是避取.............etc都不及形容這間爛公司!!!!

-------------------------------------------爆走結束--------------------------------------------------

謝謝你從我2出頭的時候之後就一直陪伴我 [年齡完全暴露]

一直記得你講過的兩句話

-------  請銘記,時刻都要保持最初的心, 那是我們一路走下去的最初和最後的動力。

-------  路是自己選的,就該勇敢的走下去,拿起手中的箭,射中前方的靶。

看見你要當兵的消息了

好快喔  

終於也輪到你了

但是我知道你必定會面對

不然當初就不會放棄綠卡了

然後你還安慰大家不要擔心 

哈哈 好貼心

但你的飯說真的都還是會擔心阿

因為你的氣喘  你的勇敢  你的不服輸

也是我們最怕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連車禍我們都過了那麼久才知道......................

拜託你不准硬撐!!!!!不舒服就不要忍!!!!

然後希望你快來台灣吧~~~

我準備著鈔票等著你的到來

不管到時候你是平頭還是禿頭我都可以接受

 

2004.05.08 - 2012.05.08

 

八年耶!!!我們成功的躲過了七年之癢

雖然我在去年開始默默關注金明洙

但是依然很愛你唷!~~~XDDDDD

當然小明現在在我心裡也有一個位子~

最後

誰要你看到洪秘書還會臉紅!!誰要你親朴荷那麼enjoy的阿!誰要你在推特上心花怒放~~心花朵朵開

但我還是很開心你長大了

孩子你也該學習如何去愛自己愛別人了XDDD

總之

哼!

你是明著的!!!!

但我只是暗著來

所以我們互不相欠喔 ^0^

而且小明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像當初的你

有著溫柔清澈的眼睛   

笑容撫慰人心的你

有時會因為歌迷而害羞

但有可能你們都是在騙飯 [喂喂喂]

放上小明照一張

9df441540923dd54e2450329d109b3de9d8248a0  

當然還有你的 >0<

a57c03d559fef4c550da4b7e  

 

純真無害的笑容

無憂無慮的笑容

撫慰人心的笑容

真的

希望一直可以跟著你

For  yuchu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 的頭像
RR

★R的辣手催草之路★

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ikite
  • RR我看你就翻一翻韓文然後把這封信給有天看看吧XDDDDD
    情書無誤!!!
    是說pinky的我都還沒去看欸~
    看完會不會也想來一個感言或後記之類的
    老人家記憶力越來越差(靠)
  • 訪客
  • 看到你寫的你參與了他們好多的過去
    好快樂, 是不?
    願他真的有了自由上媒體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