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4.08.45  

 

 一張是瑪莉的小葵

借來一起拍XDDD

 

 

2012-05-20 14.09.04   

"白" "金"唱片阿XDDDDDDDDDDDDDD

 

  2012-05-20 14.09.12    

總之還是包裝簡潔 但內容物實在XDDDD

 

2012-05-20 14.12.10  

阿嗚我的金明洙來姐姐身邊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2-05-20 14.16.26

wuli成烈阿~~~~ 吐司夢圓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2-05-20 14.13.47

堂妹送的拿到小葵阿~~~~~

2012-05-20 14.19.43 

原本之前在五大預定的~~~~天使東雨~~~~  

 

靠這次我真的RP爆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繼星期五晚上去五大拿的四張CD之後

瑪莉的小葵入手

亨俊妹的L入手

我的L和東雨也入手

蘇蘇東雨也有換到成烈了ㅠㅠㅠㅠㅠㅠ

結果小堂妹不知道我和瑪莉交換了L [昨天根本就是沉浸在喜悅中誰會記得講XDD]

然後早上傳LINE告訴我: 姐姐,我昨天在網路上買了兩張你的無限CD要給你,你要自己去拿西門五大喔

嗚!!!!!!!!!!!!!!!!!兩張!!!!!!!!!!!!!!!!!!!!!!!

雖然我沒生你養你 但也是帶你入韓門去看蝦尼控的啟蒙者, 真的是揪感心~~!!!!!!!!!!!!!!!!!!!!!!!!!!

因為奇洽的發現!經過一番在微博詢問CD情形的緊張氣氛又突然覺得失望,可是對方很好~ 都要給我們換!!!!>_<

所以昨天和蘇蘇順利在微博找到了兩個成烈都要換東雨的

非常竊喜  因為這一切太順~~!!!

但是其實不太捨得大天使東雨ㅠㅠㅠㅠㅠㅠ

畢竟是我三位阿三位

以前念書的心態 所以總覺得只要有前三名就很好了TTTTTTTTTTTTTT

然後想說希望Pinky去韓國買的那張是東雨或小葵就太好了XDDDDD

結果我一大早[?]11點 不畏風雨和今日在總統府遊行的隊伍就立馬衝去西門

本來喜孜孜

但是SHIT = =又要拆東西了

雖然已經拆了五張 = =

但是我整個又開始緊張!!!!!!!我好怕李齁亞突然不想放棄又出現欉康我! 靠= =

加上昨天Pinky的親辜阿油也是去西門五大拿到L

我想說如果若是L也很好阿!!!!!!!但是超怕李齁亞!!!!因為和你太有緣!!!!!!!!!!

結果!!!!!!!!!!!!!!!!!!!!!!!!! 揉一揉眼睛

媽阿 我有沒有看錯 !!!!! 還看了一下,怕最近我眼神不好,數字有沒有認錯= =+

第一張: 李成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4號!!!!!!

頓時我瞬間充滿力量→ → 因為吐司圓滿

想說算了!另一張隨便了 是李齁亞就李齁亞= = !!!! 姊姊可以拿你去換小葵

然後因為我直接在結帳櫃台拆

店員突然好奇插話問我:咦~你這樣看就知道是什麼喔!

我:對阿~看CD就知道了

店員: 這麼專業喔  [噗]

不是專業 = =   是飯都知道的事情XDDDDDD

然後戰戰兢兢的拆開第二張!!!!!!!!!!!!!!!!!!!!!!!!!!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謝謝李齁亞!!!!!!!!!!!!!!!!!!!!!!!!!!!!!!!!!!!!!!!!!!!

姊姊直接拿到小葵不用等Pinky~~~~~~~~~~~~~~~~~~~~~~~~~~~~~~>0<

謝謝李齁亞這次放過我

而且我們這群這次沒有一個人拿到李齁亞!!!!!!!!

小明你還是對姐姐很好的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再次謝謝李齁亞這次沒有欉康我!!!!!!!!!!!!!!!!!!!!!!!!!!!!!!!!!!!!!!!!!!!

謝謝你放過姊姊!!!!

我們就這麼好聚好散吧 [靠]XDDDDDDD

但為了以防萬一

 已經和瑪莉約好要去拜四面佛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