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一個月的觀察

嗯!!!!!

我對小無限和金L真的不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而且真的陷很深        誰要金L太誘惑,集傻傻呆呆和帥氣可愛性感的小孩=/////= 

發毒誓告訴自己說這是我會是最後一個團  ← 雖然我妹說我當初喜歡朴有天也有說過這句

 

可是.......................我這次應該是真的 - -    [這是告白文嗎]

這團真的太有趣了

每一個都有特色

每一個都超有趣~~~每一個都有效點和我欣賞的地方

推推推!!!!!!!!!!!!!!!!!!!

kool08.jpg kool05.jpg  kool13.jpg kool14a.jpg kool15.jpg kool06.jpg ko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